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参与主办第十四届“大学物理课程报告论坛”

时间:2018-12-05浏览:806设置

12月1日上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天文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和我校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大学物理课程报告论坛”在福州召开,会议主题“新时代·新课程·新教材,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学院等高校和科研机构5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我校副校长郑家建教育部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秘书长刘玉鑫和高等教育出版社高等教育理工出版事业部副主任高建分别致辞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张杰院士、复旦大学金晓峰教授、南京大学李向东教授、清华大学王青教授、南开大学刘玉斌教授、东南大学周雨青教授、吉林大学张汉壮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高景教授我校黄志高教授等分别大会特邀报告,18位专家分别作分会报告。

(物理与能源学院  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