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教育学部学子在第六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福建赛区)中获佳绩

时间:2020-11-05浏览:885设置

日前,由中国劳动学会、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联合主办,闽江学院海峡学院承办的第六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福建赛区)落幕,我校参赛队伍在教育学部陈昭志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优异成绩,分别获案例分析环节个人特等奖、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个人二等奖、实务设计环节个人二等奖、职场实战环节个人三等奖各1项,同时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届大赛吸引了全省各高校9支队伍参赛,由海峡两岸业界与学术界专家担任评委。比赛采取全程线上形式进行,参赛项目包括职场实践、案例分析、实务设计、无领导小组等四个环节。

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是由中国劳动学会和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联合主办的一项全国性专业赛事,迄今已举办六届,比赛旨在增强学生、高校、企业互动,推进应用型人才开发研究深化发展。

(教育学部)


学生获奖情况一览表

序号

姓名

专业

获奖类型

所在学院

1

刘思婉

思想政治教育

案例分析环节

个人特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

2

曾蓉

教育管理

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

个人二等奖

教育学部

3

庄雅溢

教育学

实务设计环节

个人二等奖

教育学部

4

黄妍

教育学

职场实战环节

个人三等奖

教育学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