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朱宇研究员应邀出席联合国人居署“世界城市报告2020”圆桌论坛并发言

时间:2020-11-16浏览:856设置

应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执行主任麦慕娜(Maimunah Mohd Sharif)女士签署来函代表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肯尼亚共和国政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出的邀请,我校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地理科学学院研究员朱宇于10月31日线上参加了2020世界城市日全球纪念活动,并作为首席评议员(Lead discussant)在“世界城市报告2020”圆桌论坛上发言。

近日,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执行主任麦慕娜女士再次给朱宇研究员来函,感谢其在圆桌论坛上“极有价值”的发言和对2020世界城市日全球纪念活动的巨大成功所做的贡献。据悉,《世界城市报告》是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的旗舰报告,朱宇研究员是《世界城市报告2020》的八名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之一。

地理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