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与宁夏师范学院签署对口支援协议

时间:2017-05-05浏览:1634设置

近日,王长平校长率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赴宁夏师范学院访问考察并签订对口支援协议。宁夏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宁夏师范学院校长李静、党委副书记李龙锦及其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协议签署仪式。

本次对口支援协议的签署,是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总体框架下教育支援协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通过建立对口支援协作关系,全面支持宁夏师范学院快速发展。在福建省委省政府、宁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推动下,在福建省教育厅、宁夏自治区教育厅的具体指导下,双方决定以宁夏师范学院的需求为导向,重点围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建立支援协作机制。我校将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全力支持宁夏师范学院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西部地区知名的教学型师范大学。

  (发展规划处  辛承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