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承办2020年校园足球发展研讨会暨河南省校园足球讲师培训班

时间:2020-11-18浏览:772设置

11月14日上午,2020年校园足球发展研讨会暨河南省校园足球讲师培训班在我校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开班仪式。教育部体卫艺司体卫处处长、全国中小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许弘,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二级调研员高翔,福建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处长苏贻堆,河南省校足办培训部部长王建智,郑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赵子建,我校副校长郑家建、体育科学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中意体育教育合作办学首席专家蔡向阳,以及河南省校园足球讲师团全体学员等参加开班仪式。

郑家建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和体育科学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高度重视校园足球运动,不仅为校园足球的开展提气、鼓劲,还为校园足球工作把舵、指路,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体育学学科优势,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共同为促进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高翔要求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吸收各位专家的真知灼见,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认识水平,为推动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持续发展而努力。

据悉,本次研讨培训班为期4天,培训内容包括专家讲座、专题报告和现场观摩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体育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