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友会网站主页改版上线

时间:2020-11-26浏览:924设置

  

在我校建校113周年之际,校友总会网站主页改版上线,并建立手机自适应版面,进一步发挥展示学校形象、传递学校信息、服务校友师生的“重要窗口”作用。

改版后的校友会网站主页内容丰富充实,版面大气灵动,设置了“百年师大”“今日母校”“校友联络”“校友服务”“校友之光”“校友活动”“社会捐赠”“校友刊物”“校庆专题”等栏目及相应子栏目,并在每个页面底部设有二维码,供手机扫一扫打开和分享网站内容。网站从安全性、实用性、功能性、美观性等作了提升优化。

访问者通过网址http://xyzh.fjnu.edu.cn进入网站,或在福建师范大学网站首页底部“机关部处”菜单中选择 “校友总会、校董事会秘书处”点击进入。

同时,校友会秘书处向各级校友会、广大校友、全体教职员工发出邀约,欢迎各类完善校友会网站主页的建议意见,以及参与网站相栏目投稿征集活动等。(参与活动方式 :wlb@fjnu.edu.cn   0591-22867068

 

(校友会、校董事会秘书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