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厦门地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11-18浏览:1162设置

由厦门市集美区委组织部、厦门市集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福建省青年联合会教育界别和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联合主办的招聘会,于11月14日在旗山校区星槎桥户外篮球场举行。集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林斌、厦门高新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林,学生工作部(处)、协和学院有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我校毕业生2000余人参加了现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加本次现场招聘的用人单位共103家,提供就业岗位2831个,需求岗位涵盖文化、教育、科技等多个领域。据统计,本次现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共收到本科生简历1113份,硕士生简历124份,536人达成就业意向。招聘会现场设置就业指导区,邀请就业指导专家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服务。线上视频双选会共有107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386个,招聘需求3045人,有9822名毕业生报名参会。

本学期以来,校院两级联动发力,累计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举办就业指导活动,10余场,举办线上线下专场招聘宣讲会190多场,引进用人单位近200家,提供就业岗位近6500个。

[学生工作部(处) 朱正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