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讲座【Passive Attacks Against Searchable Encryption】

时间:2018-12-25浏览:836设置

时间: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16:00

地点:仓山校区成功楼603报告厅

主讲:新加坡国立大学 宁建廷教授

主办:数学与信息学院、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

专家简介:宁建廷,男,1988年6月生,2016年12月获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学位。上海交通大学博士提前毕业后,2017年2月起进入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与新加坡电信网络空间安全联合实验室担任研究员,参与多项新加坡政府、新加坡国立大学与新加坡电信三方联合项目,主要承担包括云计算安全等课题的科研工作,多次向包括新加坡国防部、新加坡电信等作研究报告。目前主要从事数据安全、可信计算与云安全、属性基加密、可搜索加密、区块链、机器学习安全与隐私保护等领域的研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外顶级和著名刊物及会议上公开发表多篇论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