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委员会开展“学习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时间:2020-11-20浏览:549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13日,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委员会组织社员赴仓山螺洲开展“学习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活动。

社员们先后参观了螺江陈氏宗祠、螺洲孔庙、吴石将军广场和陈宝琛故居,深入了解福建师范大学前身、福建优级师范学堂首任校长陈宝琛先生投身教育生平事迹,在吴石广场,社员们了解了电视剧《潜伏》中余则成这一角色的原型——吴石将军荡气回肠的英雄壮举。

社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和各自专业,热烈讨论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畅谈了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等重点领域的规划目标。对比当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社员们更加坚定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决心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传承先辈的爱国情怀。

 

(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委员会 统战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