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省“十三五”第二批中学政治学科教学带头人第四次集中培训

时间:2020-11-20浏览:438设置

  

1117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福建省“十三五”第二批中学政治学科教学带头人第四次集中培训在福州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阮传瞰、项目负责人刘国皇,以及23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阮传瞰表示,学科带头人集中培训对于强化中学政治学科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学科核心素养养成具有积极意义,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加强交流,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

本次集中培训为期6天,福建省教育学院教授黄丽萍,福建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局长杨细明,宁德一中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阮爱萍,《思政政治课教学》编辑部主任王园园等十多位专家,将结合当前政治学科教育教学理论和实践热点难点问题,为学员开设丰富多彩的专题讲座。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