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传播学院召开引进青年英才、优秀博士履职工作汇报交流会

时间:2020-11-20浏览:450设置

1117日,传播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以来引进青年英才、优秀博士履职工作汇报交流会。院党政领导、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学院2017年以来引进的6位优秀博士参加汇报交流会。

入职满两年的林成文、林颖、陈骞、邵的湾4位博士依次就来校后业绩情况和贡献、聘期内工作目标及完成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和建议等三方面进行汇报,并与院领导和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积极交流,对老师们提出的困惑与问题予以解答。

院党委书记郑文灿、院长谢宗贵作总结和点评,并对青年教师提出当好一个老师、做好一个学人的希望和要求。

据悉,会议旨在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精准服务引进人才,切实提升人才工作效能,充分了解引进人才到校后的工作进展和存在困难问题,推进人才尽快融入学院发展的重要举措。

 

(传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