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江西省瑞金市市长吴建平一行莅临体育科学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0-11-20浏览:686设置

11月10日,江西省瑞金市市长吴建平、副市长汤晓斌、政协副主席陈家祥等一行6人来体育科学学院调研交流。院领导陈振祯、方千华、钟晓波,中意合作办学首席专家、教育部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科研工作组副组长蔡向阳,广州派迪因公司董事长钟文琴,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吴建平一行考察了我校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足球场、体育中心,及福建省校园足球发展中心等地,对我校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规范严谨的教学科研管理制度以及完善的体育场馆和硬件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实地考察后,吴建平一行与学院党政领导、足球教研室教师及相关负责人,围绕“足球交流合作”开展座谈。吴建平说明了此行的来意,介绍了瑞金市以发展校园足球项目为主的“1+1+1”体育政策,希望体育科学学院在场馆建设、师资培训、技术支撑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更好地推进瑞金市校园体育发展改革。

陈振祯、方千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与概况。他们表示,学院具备较强的校园足球师资水平,以蔡向阳教授为代表的足球工作团队在校园足球的体系建设、教学科研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丰硕成果,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该团队与瑞金市政府加强交流、紧密合作,共同为把瑞金市打造成国内一流的校园足球试点县(区)贡献力量。

(体育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