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11-24浏览:2021设置

11月17日至2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我校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高校集体奖(全国共29个),并取得2银4铜的好成绩。其中,《花舞茶——变山区普通茶为开花致富茶》《丰收石蜐——全球首次实现龟足人工育苗》等2个项目荣获银奖;《红传航道》《凌云数据——区块链+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先遣者》《智能线缆科技》《康创——(全球先锋者)高效止血材料》等4个项目荣获铜奖。比赛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李绚前往现场看望慰问参赛师生,充分肯定了参赛团队过去一段时间以来的辛勤努力,对参赛团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为校争得荣誉的实际行动表示感谢。

据悉,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围绕“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更中国”的目标,吸引了来自全球五大洲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院校的147万支参赛团队、631万名大学生参加,报名人数和参赛项目数再创新高。“互联网+”大赛启动后,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大力宣传,广大师生踊跃参与、认真准备,共有4193个项目、15096人报名参加。参赛师生对标赛事评分规则,不断优化升级项目材料及路演展示,经多轮集训、反复完善,最终共有7支队伍进入国赛,其中2支队伍进入了国赛现场决赛。

[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