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学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1-25浏览:1476设置

近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福建赛区)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35所高校的179名同学参加了A、B、C、D类四个组的决赛。根据赛事规则,本次竞赛共决出特等奖29名、一等奖144名。我校有5名同学参赛,取得了4项特等奖、1项一等奖的好成绩。其中,外国语学院2017级余点获国家级B类(英语专业本专科组)特等奖;教育学院2018级杨觐妍、传播学院2018级汤文曲、心理学院2019级严旻婧获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组)特等奖;文学院2019级林芷西获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组)一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每年举办一次。比赛以自愿报名为原则,分初赛、决赛和总决赛3个环节。

(招生与考试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