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讲座【Spatial-invariant Features for Robust Image Representations】

时间:2019-01-10浏览:763设置

时间:2019年1月19日(星期六)10:30 

地点:旗山校区数信大楼507学术报告厅

主讲:日本神户大学 陈金辉博士

主办:数学与信息学院、数字福建环境监测物联网实验室

专家简介:陈金辉,2009年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2013年、2016年获日本神户大学工学硕士学位、工学博士学位后留校担任研究助理教授,2016年6月任助理教授。主要从事机器学习和模式识别相关研究,主持和参与多项日本国家科研项目。发表30余篇SCI、EI收录论文,授权多项专利。

报告摘要:概述图像的特征提取是图像识别相关应用的基础技术。提高图像特征表达鲁棒性具有极其重要的研究价值。本讲座介绍我们在对图像的空间变换具有稳定描述性的特征提取工作所取得的最新研究进展,介绍极坐标数据等新方法对于特征对抗图像空间变换描述的关键作用以及基于这些方法提取特征的实现方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