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兰文一行来校调研科技工作

时间:2019-01-10浏览:1591设置

2019年1月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兰文一行11人来校调研科技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宝银,科学技术处负责人、理工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相关平台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李宝银衷心感谢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围绕我省经济社会的现实需求,以项目对接、平台共建、人才联培为抓手,推动我校科技创新成果与企业的精准对接和有效融合,助力我校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兰文由衷感谢我校在产业发展、生态建设、人才建设等方面对我省工业信息化和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将推动教育和产业的紧密结合,希望今后能与我校在行业标准制定、校企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会上,学校各平台负责人汇报了科研平台的建设情况,提出了平台建设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处室和各市工信局的领导表示将积极推进我校与企业的对接,提高行业企业参与办学的程度;会议还围绕企业对接、产业化发展、项目申报和经费投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学技术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