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时间:2019-01-10浏览:1761设置

2019年1月9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召开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校领导李宝银、潘玉腾、赖海榕、涂荣,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全体人员,以及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和专业教师共5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赖海榕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成绩,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经验,深刻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2019年要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开创学校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新局面。一要思想认识再提升,充分认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重大意义,从内心深处和思想源头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做实做优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二要组织领导再强化,继续实行校领导下沉蹲点机制,分工牵总落实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和指导,确保申报数、立项数有所突破、有所提升;三要工作措施再精准,切实改变工作方式,从“大水漫灌”转为“精准滴灌”,加强项目申报分类引导,提高冲击重点、重大项目竞争力和成功率;四要责任落实再到位,进一步明确各方职责,细化工作任务,推动压力层层传导、责任级级落实,将申报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做实、做细、做优。

化学与材料学院陈忠宁、教育学院洪明分别在会上分享了各自学院的工作经验,就如何做好项目申报准备工作、提高申报效率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分别组织召开学校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指导交流会和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指导交流会。

(社会科学处  科学技术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