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获批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

时间:2019-01-11浏览:1149设置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名单,我校顺利入选。本次研究中心申报历时半年多,经组织推荐、通讯评审、现场答辩、结果公示等环节,从全国众多申报的高校中遴选产生40个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究中心,我校是福建省唯一入选省属高校。研究中心挂靠马克思主义学院,首轮建设周期为3年,自2019年1月至2022年1月,将承担全省、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人才培训研修任务。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建设是教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切实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门力量、不断提高队伍素质能力和工作力量的重要举措,将为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障。

(宣传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