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校老年社团迎新春联欢会暨学校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9-01-11浏览:787设置

2019年1月10上午,校老年社团迎新春联欢会暨学校情况通报会在仓山校区体育馆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离休干部党总支、校关工委、校退协、校老年大学及各老年社团班子成员,各单位退协分会长、各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离退休民主党派负责人以及参加文艺表演演出人员参加了会议。

潘玉腾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与会老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从内部治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创新、开放办学、文化建设、条件保障和党建工作等九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18年各项事业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离退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精准服务”工作理念,持续优化条件保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努力让老同志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使大家的晚年生活更加安心、舒适、快乐。他希望广大老同志与学校改革发展同频共振,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继续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献计献力献策,共同谱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

随后,迎新春联欢会在常青舞蹈队表演的舞蹈《茶山情歌》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小组唱《我爱祖国的蓝天》、诗朗诵《中国梦 强国梦》、交谊舞《热血颂》、手语舞《感恩的心》、独唱《春天的故事》以及书法赠予等精彩节目轮番上场,赢得了老同志们的阵阵掌声。特别是教授合唱团的诗朗诵《1978·春天的故事》引起了在场老同志们的共鸣,掀起了整场演出的高潮。最后,联欢会在《共筑中国梦》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离退休处  郑慧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