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各界人士2019年新年音乐会

时间:2019-01-15浏览:1209设置

1月11日下午,由校党委、校行政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各界人士2019年新年音乐会在旗山校区音乐厅举办。校领导,原校领导、校长助理,以及我校各单位党政工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博士生导师、各级各类先进和后勤保卫职工等各界人士代表共500多人参加了音乐会。音乐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燊主持,校长王长平代表学校送上新年的祝福。

音乐会在民族管弦乐《春》中拉开序幕,既有中国传统文化的《春江花月夜》《回娘家》《忆秦娥。娄山关》,也有洋溢浪漫异域风情《天山之春》《乘着歌声的翅膀》《这美好的夜晚多寂静》;既有情绪激昂、热情有力的《黄河》《你不要哭泣》《纳布科序曲》,也有轻松活跃、富有旋律的《你不要再去做情郎》《D大调波兰舞曲》《雪花》。最后,音乐会在全场齐唱《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校工会  张晓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