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广播电视领域核心课程”审定暨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新拓展研讨会

时间:2019-01-15浏览:1463设置

1月12日,由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我校共同主办、传播学院承办的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广播电视领域核心课程”审定暨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新拓展研讨会在福州召开。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四川大学、西南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辽宁大学、上海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和省内兄弟院校师生共5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教指委副主任周星教授分别致辞。

潘玉腾代表学校欢迎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简要介绍了我校和传播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办学成效,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为广播电视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搭建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周星代表教指委感谢我校精心筹办此次会议,希望通过研讨会中专家学者的思想碰撞和研讨,更好地修订广播电视领域核心课程的内容,为艺术专业硕士人才的培养提供良好的智力支撑。

会上,专家学者们着重围绕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广播电视领域新设定的《广电艺术概论》《视听语言》《艺术创作方法》《艺术美学》等4门核心课程进行深入讨论。

(传播学院  侯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