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22浏览:1407设置

1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召开校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我革命、砥砺奋进的政治品格和革命斗争精神,对福建和学校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纪检监察工作,对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了研究部署,是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遵循。

李宝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要围绕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和省纪委“五抓五重”要求,构建更加完善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机制;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抵制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加强校院两级纪委制度建设,深化大学习,强化内部监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纪委办  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