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福建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5-23浏览:941设置

近日,第二届福建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福州落下帷幕。我校两位入围决赛教师均获得一等奖,其中,传播学院郑甦获正高组一等奖,音乐学院王宇航获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两位教师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聚焦“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全省39所本科高校全覆盖参与,858名教师报名参赛,参赛课程涵盖12个本科专业门类。

据悉,比赛从校内选拔赛到省赛历经半年时间,我校教务处作为比赛的组织单位,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为参赛教师进行专题培训,并在模拟汇报、PPT设计、仪表仪态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参赛教师积极备赛,认真梳理课程教学内容,书写创新成果报告,凝练教学创新理念与目标、特色及成效、过程与方法、考评与反馈,在大赛中展现了优秀的教学能力和教学素养。

 


(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