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联合举办“携手喜迎二十大 学法用典向未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5-23浏览:601设置

活动于5月21日在福州市仓山区金山街道金洲社区举行,由省教育厅、省司法厅与我校联合举办。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一级巡视员陈明庆,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林德明,福州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兼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大伟,省教育厅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越忠,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林晓霞,省教育厅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处四级调研员蓝龙春,我校党委副书记涂荣,法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金洲社区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陈明庆指出,民法典是我国新时代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宣传好、实施好民法典,影响深远、意义重大。今年是深入实施“八五”普法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民法典实施的第二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推动民法典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广大人民群众的心里。

 活动通过主题分享、知识竞答、法典诵读、书籍赠送、广场接待等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广大群众认识到民法典重要性,养成自觉守法意识,助力共建良好法治环境,推动民法典与美好生活相伴同行。

(法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