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和31612部队

时间:2019-02-02浏览:3860设置

日前,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带领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前往南平建阳区、浦城县走访慰问学校3位驻村干部,并开展困难党员群众慰问。走访中,潘玉腾实地了解当地乡村建设、发展情况及3位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驻村干部服务基层、帮扶一线的做法,勉励驻村干部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倾情帮扶,在推进基层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更大作用。

近日,副校长涂荣带领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和教务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前往31612部队,向部队官兵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慰问中,涂荣代表学校感谢共建部队在学校人才培养、军事训练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希望军校双方增强合作、增进情感,推动双拥共建活动多元化开展,进一步夯实军学共建基础。学校还慰问了本校260位转业、复退军人和军烈属。

此外,校领导还走访慰问了学校老领导、老同志、老专家,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组织部  武装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