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推进无烟校园建设 提升文明校园品质”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30浏览:745设置

5月30日,在第35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我校在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举行“推进无烟校园建设 提升文明校园品质”主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副校长吴剑锋,相关职能部门、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一曲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改编创作的快闪中拉开帷幕。同学们跳着流行的毽子操,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师生增强卫生健康意识,提升文明校园品质。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宣传展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宣传册、展板、知识竞答、互动游戏等形式宣传吸烟危害、传染病预防和控制、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校医院医护人员开展义诊咨询服务,为师生提供健康指导、普及健康知识。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

据悉,我校在第35个世界无烟日前后陆续开展“十个一”活动,通过开展一次集中宣教、开设一堂教育课、举行一次义务咨询服务活动、举办一次知识竞答活动、组建一支监督志愿者队伍、组织一次督查、召开一次周末集中教育、推出一系列主题推文、组织一次社会实践活动等,引导全校师生增强健康意识,养成良好习惯,共创卫生、健康、文明、和谐的美丽校园,提升文明校园品质,共享美好生活。


[宣传部(文明办、新闻中心)、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