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创建全国高校文明校园迎评落实情况

时间:2017-07-11浏览:2238设置

    77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带领学校办公室、文明办、保卫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对创建全国高校文明校园迎评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潘玉腾一行对照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的35个观测点实地考察,重点对老照片展览馆、小葵馆、动植物标本馆、漆艺术陈列馆、图书馆、展览馆、大会堂、大讲堂、消控中心、名贤园、知明楼1、致广楼2、教师综合素质培养和技能测试中心“三笔一画”、音乐厅、兰苑12号和78号学生宿舍楼、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小联服务中心、智能管理平台中控室、理工楼后宣传橱窗、嘉树园餐厅、学校监控系统中心等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组对每个点卫生保洁、环境布置、校舍修缮、内容展示、消防安全、现场模拟、标识设置、硬件建设、隐患排查等迎检准备情况进行了认真巡查,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并落实责任人和整改时间。

潘玉腾指出,第一届全国高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为学校一项重要的全局性工作,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抓手之一,事关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今年的全国文明校园指标新、时间紧、任务重,全国高校仅评40所,全校上下要有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他强调,暑假期间是迎评的关键阶段,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结合指标体系,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创新工作方法,排除一切干扰,把影响评估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解决好。要切实增强紧迫感,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完成各项迎评任务。

(宣传部  颜隆忠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