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李宝银书记深入部分二级单位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时间:2019-03-11浏览:2286设置

近日,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带领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机关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数学与信息学院、传播学院、人事处、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财务处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有关单位党政负责人、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学院调研中,李宝银认真听取了两个学院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他强调,学院党委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要坚持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相结合,把党支部建在科研团队上,充分发挥党建创新活力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科加快发展;要坚持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相结合,让“思政课程”走向“课程思政”,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要坚持党建工作与思政工作相结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夯实理想信念根基;要坚持党建工作与队伍管理相结合,统筹抓好各支队伍建设,让人才各尽其用、各展其才;要坚持党建工作与制度保障相结合,推动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

在机关党支部调研中,李宝银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机关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支部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将党建工作与政治引领、业务工作、服务保障、队伍建设、机制创新等紧密结合、深度融合,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的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的高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强组织保障。

(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