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美育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

时间:2022-06-08浏览:1351设置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美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深入开展美育基础理论研究,扎实推进学校美育工作,我校成立美育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于6月7日在旗山校区举行。省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省美协主席王来文,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处长苏贻堆,省普教室副主任黄丽丽,省美术馆馆长邱志军,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

陈晓红在致辞中表示,我校立足新发展阶段,着眼新时代美育工作新要求,成立美育研究中心,是责任所在、使命所系。希望研究中心秉承优良学术传统,聚焦学术前沿,着力深化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把研究中心建设成为高水平的学术创新平台、高起点的人才培养阵地、高层次的文化交流窗口,示范引领、辐射带动全省美育事业创新发展。

王来文在致辞中对我校美育研究成果及中心未来规划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以美育人,是时代所需,学校成立美育研究中心,是呼应新时代国家美育工作的具体体现,对学校继续发挥学科人才资源优势,助力福建省社会美育和人的全面发展,具有示范作用和重要意义。

校美育研究中心主任、美术学院教授胡泊介绍了美育研究中心的定位和发展目标。

 

  (美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