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9-03-21浏览:1303设置

3月21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经济学院院长黄茂兴教授传达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离休干部党总支、关工委、退休协会、老年大学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副校长赖海榕主持。

会上,黄茂兴全面介绍了全国“两会”的概况、大会的主要精神、福建省代表团履职情况以及自身的感受体会。他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维护核心旗帜鲜明、高质量发展目标明确、改善民生发力精准、民主法治力量彰显和会风会纪要求严实等5个方面的特点。他重点结合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六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深入解读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与会同志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心得。

赖海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李宝银书记在校党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时的部署要求,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生动实践上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学校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场

  全国人大代表、经济学院院长黄茂兴教授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