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1-01-18浏览:2186设置

1月18日,校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省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陈青,省委组织部干部六处副处长张佳琦,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省教育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二级巡视员曾建宇到会指导。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民主党派校领导,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组织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

会上,李宝银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党派校领导王长平、郑家建也对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青代表上级部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联系实际,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有力,整改措施务实可行,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学校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切实加强政治建设,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找准坐标、选准方位、瞄准靶心,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切实将讲政治的要求贯穿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底线思维,把问题导向贯穿整改落实全过程,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宝银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要以更加坚定的态度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增强维护意识、坚定维护行动、提高维护能力、确保维护效果;二要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抓好整改落实,建立整改“四定”工作清单和“三方协同”机制,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三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做到坚持立德树人不动摇、争创一流业绩不懈怠,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学校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