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第二批赴台交流学生欢送座谈会

时间:2009-09-09浏览:665设置

座谈会于93日下午在第十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黄汉升、许明,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物理与光电信息科技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和美术学院的有关负责人,以及22名赴台交流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许明副校长指出,此次我校学生赴台湾高校交流学习,是我校与台湾各大学开展的第二次交流活动,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并多与台湾学生交朋友,进一步促进两岸教育的交流与合作。

黄汉升校长代表学校向每位赴台同学赠送一个精美的U盘,并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要努力克服各方面的困难,勤奋学习,提升素质,回校后为我校将来赴台的学生传授经验。二要以丰富的学识、周到的礼仪、良好的素质,充分展示师大学子的优良风范。三要遵章守法,尊重当地的民情风俗。四要加强与台湾学生的交流,建立深厚的友谊。五要坚定思想方向,注意安全,确保按时平安回到母校。

座谈会上,赴台学生纷纷感谢学校的关心,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努力学习,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的良好形象,为加深两校之间的友谊做出贡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