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原副校长汪征鲁教授荣获“全国模范教师”称号

时间:2009-09-10浏览:844设置

2009年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联合组织的全国模范教师评选中,经过层层推荐、逐级审核评议,我校原副校长汪征鲁教授荣获“全国模范教师”称号,我省高校仅2名教师获此殊荣。99日上午,庆祝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汪征鲁教授被推选为我省全国模范教师代表,晋京参加表彰大会,并受到胡锦涛、温家宝、李长春、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

接见时,汪征鲁教授被安排在第一排右边第三个位置,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先后与汪征鲁教授进行了亲切交谈。交谈中,汪征鲁教授自豪地告诉各位领导:“我来自福建师范大学!”同时,汪教授感谢党和国家以及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关怀与重视,表达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和美好祝愿。

当天晚上,受校党委书记张金栋和校长黄汉升的委托,校党委副书记游小波代表全校师生前往机场,迎接载誉归来的汪征鲁教授。

 

(学校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