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庆祝2009年教师节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09-09-10浏览:720设置

99日下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庆祝2009年教师节座谈会在旗山校区第九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林大坚,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教育委员会和省直工委领导,以及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学院、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的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游小波应邀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基层委员会主委余明教授主持。

游小波代表学校党委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我校对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庆祝2009年教师节座谈会在我校召开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参加大会的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的祝福。游小波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希望包括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在内的社会各界和兄弟院校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发展。

林大坚首先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全体社员、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九三学社是以科技界中高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参政党,涌现出既有像王选、闵乃本同志等一批杰出的教育工作者,也有着一大批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九三学社成员教师,为培养高素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林大坚希望全体社员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国务院《意见》和中共福建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发挥优势,履行职能,“四求作为”,为推进海西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以王选、闵乃本同志等先进人物为榜样,在全面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中,奋发有为,甘于奉献;立足高校实际,加强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能力建设。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外国语学院院长林大津教授作了“交际研究型高等素质教育与就业适应性”的主题发言。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旗山校区综合展览馆。

(统战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