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9-09-09浏览:2183设置

9月9日上午,我校在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隆重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式。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潘玉腾、叶燊、黄清波、赖海榕、郑家建,军训团团长黄延权中校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叶燊主持。

校长王长平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在简要介绍了学校优良办学传统后,向2019级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立鸿鹄志、怀爱国情。作为一名新时代师大人,要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在奉献“小我”中实现“大我”,在成就“大我”中升华“小我”,让爱国主义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二要担时代责、做奋斗者。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在担当尽责中历练,在创新创业中成长,为新时代赋能,为中国梦续航,让“永久奋斗”定格为人生的总基调、成为青春的最亮色。三要练真本领、修好德行。要把学习当作第一要务、作为一种习惯,舍得下大功夫、苦功夫,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真正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开学典礼上,军训团团长黄延权中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新星副教授、传播学院史祺桢同学、海外教育学院郑杰婧同学分别发言。典礼结束后,全体新生在军训教官的带领下,将进行为期2周的军训活动。

本科生开学典礼现场

校长王长平致辞

  [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