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学子在各类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9-11-05浏览:1695设置

日前,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福建省校园微拍大赛”评选结果揭晓,传播学院选送的6部作品获奖。其中,刘辉、叶思捷、王启航、肖楚榆同学的作品《青年新闻人——重走福鼎解放之路》荣获微视频类一等奖;苏子秦、芦柏冰、高倩、陈学英同学的作品《卢福祥:听福州战役亲历者讲诉70年前的故事》荣获微视频类二等奖;杨瑞、张浩男、范曼莉、周培耿同学作品《重走解放路——闽北红色首府大安村》,范梦佳、陈铃雪、张志睿、郑艺晗同学的作品《承五四精神,做奋斗青年》和效艺昕、高志达、杨晓涓、金仪琳同学的作品《续写新时代英雄赞歌》荣获微视频类三等奖;王翯同学的作品《“00后”垮了吗?》荣获演讲朗诵类三等奖;林志富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11月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区域科学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决赛在南开大学落下帷幕。经过初评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其中公共管理学院的两个作品《数字海丝扬风帆——多元助力东湖数字特色小镇建设研究》(研究生组;指导老师:刘素芬;成员:王骁、吴芳芳、杨雅玲、黄殿江)、《市民对城市个人信用分认知、使用及影响因素分析--基于福州市调查数据》(本科生组;指导老师:王昉荔;成员:许辰霞、姚晓瑜、林明杰、张淋中)分别荣获研究生组、本科生组一等奖。来自公共管理学院和旅游学院的参赛学生表现出色,研究成果和综合素质获得大赛专家的一致好评。

11月3日,“传承红色基因、祝福祖国母亲”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安徽省金寨县举办,由2017级旅游学院本科生罗燕燕、王悦、林霏阳、余江滨和2018级研究生王兰兰等5位同学组成的“红思妙侣”团队在决赛中发挥出色,以线路组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并获得“最佳创意奖”,储德平、黄志斌两位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称号。

11月4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团省委共同主办的第三届“爱我国防”福建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泉州师范学院举行。传播学院学生陈喆源、罗越、童文珊组成的代表队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据悉,我校代表队还将代表福建省参加全国比赛。

(宣传部  武装部  传播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旅游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