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美术作品中的党史”主题展入选省第二批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

时间:2021-06-15浏览:640设置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第二批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共30个,我校“光辉历程,壮丽画卷——美术作品中的党史”主题展入列。我校为此次唯一入选的省直单位。

我校“光辉历程,壮丽画卷——美术作品中的党史”主题展,通过从国家重大主题创作中精选100幅反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经典美术作品,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涵盖党史中的重要节点、福建红色资源、我校美术学院教师和校友党史题材创作成果。自4月21日开展以来,先后有100多批次、1万余人参观学习,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新课堂”和“活教材”。

据悉,此次推荐的30个参观学习点紧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进一步挖掘和展现福建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实践地和革命老区红色资源独特优势,既有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场所,又有展示新时代建设成就的特色场景,旨在为各级党组织就近就便开展庆祝活动、现场教学、主题党日等,提供多层次、多样化学习体验载体,更好地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宣传部、美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