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王长平校长带队检查我校高考评卷点评卷工作

时间:2021-06-15浏览:1310设置

连日来,我校高考评卷点评卷工作平稳有序开展。6月15日上午,评卷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王长平带队检查指导高考评卷工作,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涂荣及各职能工作组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长平校长实地察看了评卷机房、视频监控室和周边环境等,仔细检查了评卷组织的各个环节,详细询问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现场听取了各学科评卷组组长的工作汇报。他强调,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团结协作,以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和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切实抓紧、抓实、抓细评卷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评卷任务,让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放心,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评卷工作开展以来,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高度重视,教育厅副厅长李迅、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林清泉、院长黄俊兴等领导多次到我校评卷现场检查指导督促工作,为我校高考评卷点评卷工作有序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招生与考试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