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时间:2021-06-16浏览:1311设置

6月15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开班。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主持开班式。

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宝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举办专题读书班,是把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要通过参加专题读书班,学出绝对忠诚,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出坚定信念,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建设者和坚定捍卫者,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学出使命担当,聚焦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着力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贡献;学出为民情怀,坚持发展为了师生、发展依靠师生,最大力度汇聚师生智慧、最大限度激发师生力量、最大程度保障师生权益,用真心真情赢得师生的信赖;学出能力素质,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提出的“八种本领”“七种能力”,抓紧“补课”“充电”“加油”,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

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晓红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转变为自我提升、汲取力量、干好工作的过程,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奋力开启建设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开班式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馆长杨卫东为党员干部作了题为《理想照耀中国——福建红色文化资源优势》的专题辅导报告。



(校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