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与省教育厅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史联学调研活动

时间:2021-06-28浏览:938设置

  


625日,审计处党支部与省教育厅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赓续红色精神引领审计发展”党史联学调研活动。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李建华等一行3人,及在榕11所本科高校、6所高职院校的审计人员参加此次活动。调研会议由教育厅人事处三级调研员苏震英主持。

李建华指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高校内部审计新发展,要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认清高校审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审计监督效能有效发挥;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审计整改和审计结果运用;要坚持立身立业立信,全面加强审计队伍建设。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审计监督护航新征程’中外记者见面会”视频,重温审计在社保、生态环境、西部对口支援、扶贫等重要领域发挥监督作用,确保国家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在交流环节,我校审计处处长金天钦介绍了内部审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活动中,审计人员还在省第二批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我校“光辉历程壮丽画卷——美术作品中的党史”主题展进行了参观学习。

(审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