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医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30浏览:775设置

  

629日上午,校医院在仓山校区医院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获颁纪念章老党员卢兴沧、解正理、黄长鼎(家属代表)、潘水金(家属代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仪式。颁发仪式由副书记谢治森主持。

颁发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医院党委书记钟庆林逐一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老党员卢兴沧、解正理发表感言,由衷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与关怀,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展发光发热。

钟庆林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老党员们光荣在党50年,必将激发无限的奋进力量,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攀高峰。

仪式最后,在钟庆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除举行颁发仪式外,校医院还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628日,党委书记钟庆林、副书记谢治森走访慰问了林樺、钟颖、林赛华等3位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关心询问老党员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校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