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2023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05-29浏览:679设置

527日,以“相约福师,启梦未来”为主题的福建师范大学2023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在旗山校区成功举行,来自省内80多所高中的学生及家长等近千人参加了活动。其中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古田一中、福州八中、福州屏东中学、福建师范大学附属福清德旺中学、福建师范大学平潭附属中学等高中的师生们通过组队参加,其他中学学生及家长通过微信自主报名参与。

在开幕式暨学校推介会上,王长平校长以视频的形式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并诚挚欢迎广大英才加入学校,以智慧为笔、以汗水为墨,绘就绚丽多彩的人生画卷,谱写无愧青春的人生华章。

招生与考试办公室负责人就学校概况、招生政策等作了说明和现场答疑。3位我校优秀学子分享了各自的求学经历。

高中生及家长们参观了老照片馆、展览馆、图书馆、小葵新媒体工作室、动植物标本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群展览馆、学生三创实训基地创驿空间、星雨剧场、高端药物制剂创新中心(力捷迅-福建师范大学)、超算中心、陆地灾害监测评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网络安全空间平台、医学光电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体育训练馆等先进教学设施及创新、科研基地,与学生社团进行互动,中午在学校食堂体验了师大美食。全方位、立体式地领略了我校深厚的人文底蕴、学科与育人水平、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以及优秀的科研创新成果等。

2023年高考招生季,学校通过举办“校园开放日”系列活动、高考招生咨询宣讲会、学子说专业介绍视频、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开展线上宣传、加强地方媒体合作等方式搭建了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渠道,不断创新宣传模式。

(招生与考试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