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2018年全国特奥足球比赛在福州开赛 比赛为期6天

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885

2018年全国特奥足球比赛在福州开赛 比赛为期6

(来源:人民网  2018-05-12

  

人民网福州511日电 (吴隆重)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暨2018年全国特奥足球比赛11日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开赛。这项赛事旨在推动我国特殊奥林匹克足球运动发展,加强特奥运动员自信心,挖掘自身潜能,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中国特奥委员会执行主席王梅梅,福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柯少愚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特奥足球赛是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的一个大项,比赛将进行6天。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香港、澳门的等28支代表队共430多名特奥足球运动员参与角逐。与往届不同都是,本次比赛将分别进行队制比赛和个人技术比赛。

  

进球瞬间。吴隆重 摄

  

开幕式现场。张巧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