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福建师范大学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1877

福建师范大学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来源:东南网 2018-06-23

  

学生参观福建师大毕业典礼(福建师大供图)

东南网6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22日,“走进百年学府、领略福师风采”——福建师范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数百名家长及来自福州高级中学的师生们参加本次活动。活动随着该校2018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举行拉开帷幕。

当日,学校各类场馆和各学院教学科研场所全部向社会各界人士开放,应邀师生及家长先后参观校史馆、图书馆、智慧教室、光电实验室、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展园餐厅、印象溪源学生创业基地、光伏发电设施、美术学院漆器展览馆、动植物标本馆、体育训练馆等先进教学设施及创新、科研基地。全方位、立体式地领略了其深厚的人文底蕴、齐全的学科门类、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以及优秀的科研创新成果。

这是福建师范大学今年普通高考招生宣传工作的首个校园开放日活动,系该校在高考综合改革背景下与中学共建“教育协同创新基地”重要项目之一,今后将常态化开展,活动的开展将有助于社会各界了解该校发展建设成就、人才培养情况、科学研究成果、大学文化精神,有助于广大考生及家长现场感受该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专业优势、办学特色等有关招生政策。

该校将继续以全省34所福建省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合作建设“教育协同创新基地”为契机,与中学一起共同为福建省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在新高考背景下育人模式的改革提供全新样本、为基础教育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据悉,作为省部共建高校、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水平大学、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今年福建师范大学面向全国26省招收6000名新生,招生专业77个,有14个大类招生。新增测控技术与仪器和金融工程2个专业和1个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通信工程专业。

  

学生参观福建师大漆器展览馆认真听讲(福建师大供图)


学生参观福建师大智慧教室 (福建师大供图)

http://fjnews.fjsen.com/2018-06/23/content_21183715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