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报】福建德旺基础教育研究院成立

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793

福建德旺基础教育研究院成立

(来源:中国教育报  2018-10-27 A02要闻)

 

本报讯(记者龙超凡通讯员陈梅燕)近日,福建德旺基础教育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据了解,河仁慈善基金会创始人、福耀集团董事局主席曹德旺向福建师范大学捐资1亿元,专项资助研究院完善基础设施、会聚高端人才、开展创新实践、实施精准服务。

据了解,福建德旺基础教育研究院将加强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政策研究,为政府教育决策提供学术支撑;加强督导评价与质量监测研究,建立全省基础教育信息数据平台,开展基于客观数据的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和评价,为地方基础教育决策和一线学校办学活动提供优质的信息服务和咨询服务。

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8-10/27/content_507691.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