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网】 福建师大中文系七七级文集《春风秋水》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609

福建师大中文系七七级文集《春风秋水》出版发行

(来源:光明日报 2018-12-24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由福建师范大学中文系七七级学子联合撰写的《春风秋水一一福建师范大学中文系七七级文集》,日前由三联书店出版发行,在福建师范大学首发。该书由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孙绍振作序,书法家卢中南题写书名。全书共92万字,分上、下两卷,上卷为回忆性散文与文学创作类两辑,下卷为学术论文与教学札记类两辑。全书内容多元、体裁齐全,从各个不同的角度反映了福建师大七七级群体的心路历程、精神面貌、诗意心灵及学术成果,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充盈,纪实性、文学性、可读性兼优,并具有积极的社会效益和一定的史料价值。(光明融媒记者刘成志、高建进)

http://difang.gmw.cn/fj/2018-12/24/content_3222923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