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福建省智慧文旅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750

福建省智慧文旅论坛举行

(来源:福建日报  2019-05-09  2  新动能 新发展 新辉煌)

 

本报讯 (记者 何祖谋)7日,由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与智慧旅游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福州伍达州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与闽同行,共建数字中国”2019福建省智慧文旅论坛在福州举行。

论坛围绕我省智慧文旅发展的政策导向、发展模式、行业趋势等问题进行研讨、分享案例,共同推动我省智慧文旅向纵深发展。与会专家认为,要建立与福建智慧文旅建设相适应的、有效的、符合福建特色的政策法规和组织机构体系,完善技术和服务安全等方面的标准和规范,为建成全省及各市、县旅游大数据共享服务体系提供指导纲领。同时,构建一个面向政府、企业和游客的全域智慧旅游供应链管理体系,推进旅游规范化治理、全域化发展、品质化供给、全民化参与和最大化效应,满足旅游服务碎片化的需求,打造一个主客共享的美好生活空间,最大程度地发挥旅游业的带动作用。

http://fjrb.fjsen.com/fjrb/html/2019-05/09/content_1181333.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