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27门课程被评为2018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和培育项目

时间:2018-07-20浏览:1672设置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和培育项目名单,我校共有27门课程获批建设,其中立项项目18门、培育项目9门。18门立项课程分别是:《教育是什么——柏拉图教育思想简单引论》《形势与政策》《职场口笔译》《外国民族音乐》《篮球》《C++与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固体物理学》《网络管理与应用》《结构化学》《中国现代文学史(二)》《古代汉语》《中国古代史》《中国近现代史》《世界近现代史》《刑法学》《公共英语思辨阅读》《创新创业中的消费心理洞察》《现代教育技术》。9门培育课程分别是:《运动训练学》《数字图像处理》《有效教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体操》《地理信息系统导论》《云计算导论》《人工智能导论》《大数据导论》。

(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