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团中央书记处傅振邦书记等领导为我校小葵馆揭牌开馆

时间:2016-08-19浏览:4122设置

812下午,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一行,在副省长李红,福州市委副书记陈为民,团省委副书记宿利南、兰明尚,校领导林和平、叶燊的陪同下,莅临我校小葵馆考察调研网络新媒体工作。

傅振邦书记一行听取了我校共青团工作汇报,并与林和平、陈为民、宿利南同为福建师范大学小葵馆揭牌开馆。同时,小葵新媒体工作室被团中央学校部授予首批“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中心综合类工作室”,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为工作室授牌。

校团委负责人介绍了“福师大小葵”网络卡通形象的诞生、发展及成果,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革命传统教育、团史教育、荣校爱校、实物产品等展区,展示了自主创作开发的540余件网络文化产品,并专题汇报我校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傅振邦书记一行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学一做”及《五四运动前传》等动漫视频作品。傅振邦书记盛赞我校网络新媒体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形成了丰富的网络文化供给和先进的基层经验,是全国高校网络文化第一品牌。

2012年,我校打造“福师大小葵”网络卡通形象,陆续开发一系列正能量网络文化产品,成为教育部高校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单位、团中央首个网络新媒体转型创新试点单位,成立福建省青少年网络新媒体研究中心、福建高校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

福建师范大学小葵馆是我校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的展示基地,也是全国首个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媒体线下体验馆、团课教育新媒体线下体验馆,和我校团员青年校史校情教育新媒体线下体验馆。


傅振邦书记为小葵馆揭牌开馆

李骥副部长为小葵工作室授牌

傅振邦书记一行参观小葵馆

傅振邦书记、李红副省长与小葵工作室成员合影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