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领导赴泉港区及泉港石化研究院考察调研

时间:2016-08-23浏览:3180设置

8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林和平、校长王长平、副校长汪文顶以及学校办公室负责人赴泉港区考察调研。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代区长颜朝晖,区领导肖惠中、陈国才、陈剑锋以及泉港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泉港区委、区政府领导对学校高度重视校地合作以及研究院成立以来对泉港经济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校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林和平从抓定位、规划、整合、提升、机制、人才、政策、成效等八个方面,希望泉港石化研究院在泉港区委、区政府的重视支持下,立足高标准、高起点,开拓创新,勇于突破,努力成为科研体制改革的试验区、福建省“石化强省”的科技支撑平台和学校服务社会的示范窗口。王长平对泉港区委、区政府为研究院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表示感谢,希望泉港区在人才引进配套、发展空间等方面给予研究院更大支持,同时希望双方在联合申报国家级项目、基础教育发展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座谈会前,校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泉港石化研究院。泉港区领导陈国才、泉港区科技和知识产权局领导、泉港石化研究院负责人陪同考察。校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研究院的中试厂房、研发中心、产品展示厅。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泉港石化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研究院的组成架构、发展模式以及3年多来的主要工作成效等。陈国才充分肯定研究院入驻泉港区在服务地方企业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林和平、王长平对研究院克服各种困难,不断发展壮大予以充分肯定,希望研究院扎根泉港,为泉州市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学校办公室  泉港石化研究院)



返回原图
/